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護髮】位元堂 ♥ 中藥►防掉髮洗髮露 / 護髮素

係朋友既眼中,我是一個頭髮很多很厚的女子,但我除了跟一般人怕頭髮乾旱之外,我都好怕掉頭髮問題.因為我經常染髮及上電棒,所以頭髮十分脆弱,使很容易梳一梳頭就掉一堆頭髮,依家頭髮多又點?掉髮比生髮實在快太多倍了,我又點可以唔會預防勝於治療呢:)

位元堂中藥防掉髮洗髮露 & 護髮素

有助修補髮絲令毛囊及髮根重生,
明顯改善梳理斷裂所造成的掉髮問題

由銀杏、製何首烏、生薑、墨旱蓮護髮健髮中草藥精製而成,
以先進科技萃取的中草藥精華結合其他有效成份,能徹底、溫和地潔淨髮絲及頭皮。

中藥健髮成份: 
製何首烏 – 能促進頭髮生長,使頭髮更易於梳理
墨旱蓮 –可促進毛囊吸收營養,令髮絲更有活力 
銀杏 –含抗氧化因子,有助毛囊及髮根重生 
生薑 –具抗菌作用,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洗髮露是啡色,淡淡的中藥氣味

位元堂中藥防掉髮洗髮露質感是好柔,易起小泡沫,手感是柔順的

沖洗後,加入適量的中藥防掉髮護髮素輕揉

待1-2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

位元堂中藥防掉髮洗髮露 & 護髮素,
我很喜歡淡淡的中藥味,雖然主打防掉髮,但護髮滋潤度也不差,
可以令頭髮柔順不乾旱,的確大大減低梳頭帶來的掉髮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