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

【護膚】暢通毛孔 | 台灣EJG伊澤靚 - 童顏舒緩凍膜 ✿ 淨白無瑕✿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都唔知想點,不單止容易傷感冒,皮膚都會適應唔到,特別好我咁既敏感肌,更加要小心。呢個時候就可以用一些舒緩肌膚的產品,去預防肌膚出事。

今日我會分享轉季/夏天曬完好岩用的 EJG伊澤靚凍膜,不單止可以舒緩肌膚,而平時毛孔堵塞/肌膚暗沉都可以幫你解決到。

台灣 EJG伊澤靚 童顏舒緩冷敷劑 $178/550ml

不含西藥、酒精、色素、香料及有害金屬
適合護理、調理、日曬後之肌膚使用
質地溫和清爽,,溫和調理肌膚,舒緩不適感

● 淨白無瑕、暢通毛孔
● 維持水分、保濕淨白
● 令肌膚更顯光滑柔嫩

▲一大盒的凍膜,呈透白色,一打開蓋你可以聞到強大的薄荷味。
(克妹是喜歡這個味道的,爽)

▲先來看看使用前的肌膚,遠看看起來好像還可以。



▲近看真的要嚇死人!(雖然比我嚴重的人多的是)
但想到這個黑頭鼻是自己,還是不能接受!馬上去要幹掉它們!

使用方法:
根據包裝上的指示,清潔肌膚後,均衡厚敷約0.5cm,然後閉上眼2分鐘。
(建議每星期使用2-3次)

▲因為薄荷味重,閉上可以防止氣味攻眼引起的不適,
不過克妹我喜歡薄荷味,所以覺得很舒服放鬆。

▲厚敷約35分鐘後,用化妝棉擦拭,再用溫水清洗。

▲也可以使用一些刮棒/掃棒邊緣把凍膜簡單刮去,比較易洗。

▲其實當你洗完臉後,你會很明顯感受到你的肌膚變得乾淨淨白!

凍膜有效深層清潔,有較暢通毛孔,所以當你敷完後,
毛孔中的油脂與髒污會浮出來,呢個時候你就可以溫和地處理它們。

▲可以用棉花棒輕輕推/粉剌夾(當然你要會用它)
這次凍膜吸走力比早幾天使用時更明顯,所以留在毛孔上的髒污不算很多。


▲然後再重新再敷多一次,就可以囉。


其實當你洗完臉後,你會很明顯感受到你的肌膚變得乾淨淨白,
保濕方面我覺得一般,但當你看到黑頭粉剌清走了不小,整個人就覺得爽!

EJG伊澤靚 童顏舒緩冷敷劑超冰涼,不用放冰箱好夠凍,
絕對合適曬後用作舒緩,夏天用它絕對一流,不過冬天我應該不敢用它,一定很冰。






產品由 香港EJG代理提供
EJG 伊澤靚 香港代理商 www.facebook.com/ejghk 
銷售點: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gallery--n,EJG-grid.html 




是次分享屬品牌公關邀請,
屬個人使用後分享,效果則因人而異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