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韓劇】Who Are You 후아유 ♥ 懸疑 ✦ 愛情

每個零晨都在韓劇、韓綜、台綜、歌唱比賽...

八月份,有兩部我蠻喜歡的韓劇,都結局了
分別是《聽見你的聲音》及《Monstar》,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而最近,有套新韓劇《Who Are You》想推介大家看看喔~



《Who Are You 후아유》韓國tvN,2013年7月29日起播出
 劇情大綱:
講述重度昏迷六年甦醒後能看見靈魂的女人與只相信親眼所見的男人,
通過被放置在失物招領中心的物品中的靈魂們來偵破案件,漸漸開始互相理解,充滿衝突與趣味的故事。






主演:
玉澤演 飾演 車健宇
蘇怡賢 飾演 楊詩溫
金材昱 飾演 李亨俊


其實在《清潭洞愛麗絲》中,我已經很喜歡 蘇怡賢( 飾演:徐允珠 )
覺得她美麗又魅力,演技很好,真是令人對她的角色又愛又恨喔❤ ♥



《Who Are You 후아유》
劇集一開始利用簡而精既槍戰丶死傷,為故事埋下一個伏。

男女主角 ♥楊詩溫車健宇♥ 是失物招領中心的警長。
楊詩溫昏迷六年,甦醒後發現自己突然看到靈魂,加上一開始個伏,令整個故事更迷更懸疑。


對於怕鬼的我來說,開頭蠻驚的,都是瞇著眼看( ̄﹏ ̄)

直至發現呢個劇既鬼們不算太可怕,因為不是鬼片,不會太驚嚇
都只是出現在女主角面前,想得到幫助而已,所以我安心睜大眼去看囉(⊙o⊙)


你看,這個女鬼是楚楚可慘的喔!



第五集,噢!感性的我流眼淚了o(≧o≦)o


當中,他們產生很多小誤會;另一方面,觀眾可以感受到戀愛慢慢燃燒起來喔♥ ♥

而第六集尾,會開始連接返第一集所留下的伏^^
暫時去到第六集,好看好看,不多說不踢爆過程啦,你們慢慢欣賞!
♥ ♥
tvN website: http://program.interest.me/tvn/whoare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