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減肥】法國修身♥ Amincir 愛美智 ►修身膠囊

每次搭MTR電梯的時候,我都很疑惑望住Amincir廣告,記得有人說廣告中的是李詩韻,還不只是一個人說說而已,但我怎看也一點不像,PS真係咁強?

原來真的不是李詩韻,只是模特兒而且。

▲法國修身品牌Amincir 愛美智 修身膠囊 / 新登場優惠HK$298
▲3200萬法國女人不胖的秘密,成份絕對天然。

榮獲GMP認證及有機產品認證的法國大藥廠Nutrisanté Laboratories研製,更獲得各項歐盟測試標準,產品達到國際級的信譽保證。

 
▲修身膠囊60粒,一盒足足一個月量
瓜拉那- 有效脂肪燃燒,提升新陳代謝
瑪黛茶- 促進身體去水及排毒,調整身體機能平衡
綠茶- 抑制脂肪分解酵素作用,阻止脂肪吸收,減少熱量攝取
可可- 提升飽腹感,促進腸道蠕動,幫助胃腸消化功能
蒲公英和櫻桃- 推動自我淨化機制,促進排毒

▲感覺上,這個產品主要是講求平衡健康,調整身體機能而達到健康體重。
 
絕不含中西藥成份喔,但是要需要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
 
▲早餐前只需要2粒(最好是三十分鐘前),有助減少食欲感,有效提升新陳代謝,加快脂肪燃燒。

吃了Amincir 修身膠囊,約二十天。

輕了約5.1lbs,開頭一星期是有認真控制飲食,之後就...... 沒有了。
但當中有七、八天是認真去做運動,因為我真係要瘦。


此產品採用都是天然成分,所以不是藥物,絕對令我放心食用。

至於減少食欲感就一般般,沒有太大飽腹感,反而腸道排毒不錯,本身嚴重便秘都能每天一次。而且可以提升新陳代謝( 雖然肉眼看不到),但相信慢慢能調理身體♥♥

我還要繼續努力,加油!


有興趣可按入 http://on.amincir.hk/july22c,下載HK$20萬寧現金券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