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美容】美肌之誌 ▶ 升級版「經典面膜系列」淨白補水面膜

每次有朋友問我有邊隻面膜好用又不貴呢?
我都會推介美肌之誌的「隱形面膜系列」的~


最近,美肌之誌有升級及新產品啦 ♥♥
 
▲分別是升級版面膜、白麝香美容液 及 CC cream
▲今篇文章,先試試「經典面膜系列」淨白補水面膜 (升級版) HK$89.9 /10pcs
 
升級版:
2倍玻尿酸、2倍黑桑萃取、1.6倍蘆薈萃取 
有效提升肌膚彈力 
深層滋潤肌膚 
加強肌膚明亮 
緊膚去皺、淨白肌膚、加強皮膚細胞的水分 
讓肌膚得以深層護理

主要成分︰黑桑萃取、蘆薈萃取、玻尿酸、銀杏萃取、水解珍珠、Q10輔酶

 
▲日本最新技術,把多孔珍珠附托於面膜,使精華鎖住不留半點袋內
▲敷於臉上,用手指輕壓面膜,令到面膜更貼緊肌膚,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
▲開始敷面膜啦啦啦♪ ♪
▲袋中還有這堆精華,不是說新技術會使精華鎖住不留半點袋內?
 應該說是很多精華 還是新技術....?

至於這個超貼剪裁,不是我想像的效果喔,不太貼呢〒︿〒
 我還是喜愛他們的隱形面膜,是超貼超隱形的♥♥


一直都很喜歡美肌之誌的隱形面膜,因為很貼很保濕♥♥♥
但今次試的「經典面膜系列」淨白補水面膜,竟然沒有很貼的感覺
o(︶︿︶)o

使用後肌膚有亮白、明亮效果,但對於乾性肌膚的我來說,保濕功效一般,使用後沒有水潤的感覺,確實有點失望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