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試用】喜愛中毒2♥ CELEBRITY 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

十二月的確係我成年最繁忙的一個月份,不論功課、工作還是玩樂,都把整個十二月填滿。每晚都差不多零晨四五點才睡( 繁忙既日子也不能缺小 - 韓劇 )

睇劇既時間,往往都是我護膚的時間
對mask house很有信心,早前用過同樣蜂毒的亮目膠原再生眼膜,正!

十二月頭,我試左Mask house - Celebrity 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


一個靚鐵盒,內有三枝針筒形精華

● 取自蜂毒的活性成分,能緊緻眼周肌膚和減淡眼袋。
● 天然葡萄籽油成分,則可淡化黑眼圈及預防黑色素沉澱。


注意:敏感肌小心使用 (我是特別眼部是嚴重敏感肌,也沒有問題)

新奇的針筒形真空包裝設計,十分吸引去使用,很討好

每枝確保衛生,都有獨立包裝

登登登,針筒出現啦~

針筒刻有格數的份量標籤,方便擠出分適當分量

● 一般膚質:建議早晚使用,每次半格分量
● 問題膚質:建議早晚使用,每次一格分量


針筒形真空包裝設計能防止精華於塗抹前接觸到空氣而氧化,方便衛生

使用前

均勻塗於眼周,可配合按摩動作


兩星期的效果

講真,雖說我好忙,但我每天早晚都有勤力使用蜂毒精華。
精華很易推開,不用怕在細嫩的眼下肌膚推擦,幼滑而且沒有痴笠感覺。

但由於精華不是說一擦一按摩就吸收哂,感覺精華還會在皮膚上( 肉眼看不到的 )
所以早上我只會使用半格的份量,因為沒時間等它完全吸收,還要化妝。
而晚上側會使用一格分量,一路睇韓劇一路輕輕按摩。


我好肯定,的確能預防黑色素沉澱,就是每晚零晨四五點才睡,黑眼圈竟然沒有加重!!而且有淡化眼紋效果,可惜我摔眼是豪邁型,好易會出返眼紋。
除左沒有加重黑眼圈,好像有點點淡了,這枝眼部修護精華也太神奇了吧!

萬寧獨家發售:
CELEBRITY 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 原價$236 (好像經常有折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