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星期三

【頭髮】染髮|深藍黑 ♥ Blue Black►Schwarzkopf 施華蔻

我真的很喜歡染頭髮,以前很喜歡金,綠,藍,粉,紅,紫等。
每兩個月都一定要再補染,長期不同顏色下,有時候都會來一個深色休息一下。

每次深色系列都大多會自己動手,因為平宜很多。
我習慣了頭髮有顏色,所以很難接受自己染自然黑自己啡色,這次又做Blue black。

▲Schwarzkopf 施華蔻 無氨閃耀染髮劑 91藍黑色

採用純植物無氨配方,蘊含多種天然草本植物精華,天然不刺激
不含氨、不酒精、不特別添加防腐劑等化學成分

其活性成分有助於滋養及強化髮質,
平衡髮絲的PH酸鹼值,保護頭皮及角質層不受損害。

▲我這次我選擇91號藍黑色,因為我不喜歡自然的啡色或自然黑

▲左起:顯色乳、染髮膏、鎖色護髮、手套、髮油、說明書。

▲先把髮油加到最大瓶的顯色乳。

▲然後把染髮劑加進去。

▲然後用力把它搖均勻.

▲搖完之後,就可能帶上手套開始囉。

▲混合後,染髮劑呈現灰泥色。

▲染髮前,看看這個髮色是之前退一下來的。

先把頭髮梳順,從髮根開始塗抹,隨後輕柔按摩頭髮,
直到所有頭髮都均勻塗上藍黑色染劑,靜待30至40分鐘以便頭髮充分上色吸收。

▲然後用清水沖洗頭髮,直至洗頭水的顏色變清。

▲水變清之後,就可以用包含的護髮靜待5分鐘,
用清水徹底清洗乾淨並吹乾頭髮。

▲yeah!! 很黑的黑髮,很開心。

▲把髮吹乾,很黑,最喜歡像假髮的黑。

▲這個blue black在陽光下依然是很深黑,沒有很藍,
之前用過L'Oréal比較有Deep blue感覺,在陽光下可以完全看到深藍色,
但整體Schwarzkopf 比較沒那麼傷頭髮,之前那個掉很多頭髮。

過往的染髮文,請看:






是次分享屬自付,
屬個人使用後分享,效果則因人而異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