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化妝品】容易畫| 三角筆芯 ► Baby Unit 完美絕色自動眉筆

「眉」對某些女仔黎講係一件好重要既事,
而我本身條眉係好密好黑,但因為以前興幼眉,就一直把尾部剃掉方便畫,


以致現在尾部是比較稀疏,
平時我會先用淺色眉gel把眉弄淺一點,再用眉筆。


▲Baby Unit 完美絕色自動眉筆 $89/ 0.8g (淺棕/棕色/栗黑)
防水、防油,流汗也不擔心


▲今次收到的是01淺棕色
而且這枝眉筆十分特別,是三角形筆芯的喔




▲一邊是螺旋刷


▲另一邊就是三角形筆芯


▲這枝眉筆筆身不是幼的,而是蠻粗的


▲垂直畫一下的顏色和效果


▲如相片所見,我是有眉人,修眉後尾部其實就只有兩根,
但因為我經常染比較淺的髮色,所以一定要把眉弄淺再畫眉型


▲第一次試畫,這枝眉筆很易畫
但我覺得顏色對我這種粗眉來說,還是有點深呢:)


▲第二次,我就先刷平常用的眉gel,
把它弄淺一點再用Baby Unit 眉筆 ♥♥


▲這樣看起來就比較自然 ♥


我平時真係不喜歡要重複畫幾次的眉筆,特別是很幼很硬的,
而這枝眉筆不會很硬,好易畫,輕輕就已經好出色 ♥♥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是次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
屬個人使用後分享,效果則因人而異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