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健康】Benecol 倍樂醇 ► 飲乳酪 ♥ 降膽固醇

有睇開我的文,都知道我是長期處於減肥狀態,前排更找到能讓我入口的牛奶,為身體得到鈣質。對於身體,其實還有兩個問題煩擾著我,其中一個就是膽固醇。
雖然不是說超標很多,但醫生說我的年齡是不應該超的 (當然我都估唔到啦)

 倍樂醇全新乳酪飲品 
 連續三星期 每日一支 降低膽固醇達一成 

早前好慶幸出席【Benecol 倍樂醇 - 全新乳酪飲品】發佈會
70年代,倍樂醇曾參與協助當時全球最高心血管疾病比率的芬蘭,急速降低當地患病比率。

一起看過Benecol於香港的首播廣告後,就進行祝酒儀式
用Benecol 
乳酪飲品代替酒,他們拿著喝,埸面相當可愛呢!

現在邀請多位專家出席及演講分享:

湯寧信教授 (Prof. Brian Tomlinson)  
為香港中文大學內科及藥物治療系教授 ,兼任香港威爾斯親王醫院榮譽顧問醫生。

教授表示,港人膽固醇屬偏高水平,而近年患者亦趨年輕化,情況令人擔憂,需要降低膽固醇水平,愈早改善飲食習慣愈好。

高級註冊營養師林思為 (Ms. Sylvia Lam)  
畢業於澳洲悉尼大學營養治療碩士課程,現為香港執業的高級註冊營養師

上網找看相關資料時,更發現她是香港營養師協會會長喔!!她為大家分享如何配合低飽和脂肪及低膽固醇飲食,實行均衡、有營飲食習慣,有助減少壞膽固醇。

芬蘭Raisio科技及研究總監Dr. Ingmar Wester 
擁有芬蘭瑞典語圖爾庫大學生化學碩士學位,以及數學和自然科學榮譽博士學位 
委任為 Raisio 首席科研專家和顧問
 
三位專家為現場家賓、記者解答問題。

其實我一向都不吃臟類、蛋黃、蟹黃、豬腦等,當得知超標時很驚訝,
所以都盡量減少吃高
膽固醇食物,如:
魷魚,油炸食物等。

當聽完營養師Sylvia的演講後,
才知道原來『
飽和脂肪』都很重要,它會增加
『壞』膽固醇。
正正是我常吃的公仔麵
餅乾等,都是飽和脂肪』
飽和脂肪及反式脂肪均會增加人體內『壞』膽固醇,
而反式脂肪更會減少『好』
膽固醇,因而增加患心臟病的風險。
在香港最常見的致命疾病中,心臟病排第二位。
 
現場放置食物樣本,大家愛吃的月餅、、咖哩、炸雞翼都是危險食品。
 
Benecol全新乳酪飲品有兩種口味,我即時試了藍莓口味,
本身以為健康飲品會存在一些怪味,但竟然就是
乳酪飲品味,很好味!
 
Benecol含植物甾烷醇酯,成份天然,產品榮獲歐盟認可,
證實有效阻隔人體腸道膽固醇的吸收。

臨床實證發現,連續三星期,每日只需飲用一支含2克植物固醇的倍樂醇乳酪飲品,便能輕鬆降低膽固醇達10% 

成份天然,更可配合由醫生建議的藥物,進一步調低壞膽固醇的水平。 
配合健康飲食習慣及適量運動,可自然促進心臟及心血管系統健康喔~

 
發佈會完結後,給了我天然草莓及藍莓口味,各兩盒
而每盒有六枝,各大超市現在都有出售喔,hk$69.9/ 6

 
左是藍莓,右是草莓,都好好飲啊!配合均衡飲食,輕輕鬆鬆飲一飲,就可以降降膽固醇呢!

這次發佈會真的得著很多,對膽固醇有更多了解,
注膽固醇朋友,可以到嘗試一下吧!也要注意飽和脂肪及反式脂肪的食物,有空運動一下讓身體更健康,否則病魔年輕化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